~! You Are Welcome !~please drope me a comments,fully appreciated!!!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梦见


这两天和111去了福良港

一个高山,空气清新凉爽的地方

但显然冷的程度,是比不上金马仑和云顶

但还算不错了

记得小时候,自己曾到过这里

不过一切印象都非常模糊了


我们大伙在山上烧烤,聊天玩游戏

这一次不是第一次和111出游

是今年第一次吧!

111的回忆都太深了

对你的回忆也是一样的深

所以没办法放下和抹去


在山上睡觉的那一夜

我梦见了你

不知为何梦里会有你

可能是我太过想你了吧!

但在梦里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梦里

是我们见面了,自从被拒绝了以后

我们在聚会见面了

但我们双方都没交流,透明似的

或许我们都觉得尴尬吧!


从某某耳中,得知你最近不开心,哭了

我也背反问了,

eh,你不懂吗?都现在FB

我。。。我。。。真的不知道

理由呢?不需要吧!(我已经不在名单里了)


被问到,你变了很多喔!

我问到是好还是坏呢?

当然是好啦!

会好吗?没你在,多好也是恍然了。。。变得再多也是白费

又染发,又电发,又耳洞,受了什么刺激呀?

我受的都没人会了解,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一向来你都把自己封闭

每每我的关心你,却得不到你一个回答

其实我真的非常关心和在乎你的

就算现在也还是一样


不过我的关心和在乎已经起不了作用了

我也已经没力气了

对你的多余的关心和在乎,也是白费

你在为何而哭呢?为何不开心呢?

真的是工作事还是。。。

我何尝不是一直在哭,一直不开心呢?(只是都没人会了解)

自从那天之后,到了今天还是一样

脸上很难的,再挂上笑容

因为心里时常会回忆那晚的事


我真的真的,时时刻刻还是和在会和关心你的

没有企图心,只是你何时才会把心放开呢?

我有没有机会打开你的心房呢?


曾经在某人手机,偷瞄到由他发给你的短讯

内容我不知道。。。是他心情不好找你聊天吧!

我已经不会再过问了。虽然我觉得不大可能

我也不想因此而失去多一份友谊

1 comment:

Julia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site and all the information it contains. I find it very interesting and I recommend it to everyone!
All the best. Kindly

Voyance gratuite par mail